close

經過這一天的看病記

我真的覺得在韓國也沒什麼不能活的了

由於太坎坷

所以一定要記錄一下

 

平常我就是手很賤很喜歡挖耳屎以滿足自我的人

上個禮拜開始

照常的邊看劇邊挖耳朵

結果某一天上廁所一挖.....

我感覺到舊事重演了

我的耳朵被

 

一樣的又是左耳

我開始聽不到了

越來越遙遠的各種聲音..........(謎之聲)

 

但上個禮拜中秋連放一週

我只好等到今天下午趕快去看診所

同學的介紹到了學校附近的一棟醫院就診

六樓

一樣

用破韓文加上只剩一邊耳力努力的掛號問診

結果等了十幾分鐘進和醫生講完我的病症

醫生說:這裡沒有看診要去二樓(但他有講什麼英文但我真的聽不懂)

 

就這樣我被櫃檯大嬸很好心的指引到二樓

電梯裡問了一位學生說不然六樓是for什麼?

“bone"

登愣....

難怪一切尷尬, 醫生想說甘耳朵屁事

 

 

到了二樓所謂的小兒科看診

也是經過一些溝通

還問了我在韓國有無保險的事情(就像沒有付健保看病很貴的概念)

櫃檯先生解釋很解我一知半解

小姐倒是很伶俐的直接拿出翻譯給我看(啊啊啊~~原來是在問保險)

一樣進去跟醫生講完我的病症

他還照了耳朵內部給我看

照完之後皺了眉頭說:這裡沒有辦法要去其他醫院

 

韓國有必要專門科到這樣?

 

整個已經覺囧歪了

還好櫃檯小姐又是很有心地跟我解釋去哪裡看

我也是大概猜測他在公殺毀

反正我知道耳朵怎麼說就好

 

就這樣

一波三折

我內心很複雜

因為我看不到他所謂的耳科

但往後走好像又有看到類似的東西

這時想到為何不和自己的buddy熟一點?但他可能很忙無法陪我

但如果這時我求救於別的buddy也很囧

可是

可是這種時候就是需要韓國人幫忙啊(吶喊無限)

再加上我上課整個已經遲到還需要別人幫忙請假一下

但我聽不到真的也無法上課

 

此時

看到一個我覺得很像有耳科大樓的藥局決定進去問問

沒想到

問到了!!!!!!!!!!

然後還有會說中文的阿伯指引我

 

一切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我掛了三次號

我寫了三次一樣的東西(第一次掛號需要填寫的東西)

我講了三次一樣的病症

一樣問我保險但這次可以很從容地回答他了

 

但不同的是

這次醫生專業的用夾耳屎的機器幫我化解了這一切~

後來還給我before & after 照

頓時瞬間

耳見光明

好涼~~~喔

通風欸

 

最後還要去用一下這個

我也不知道為何

可能要讓他乾吧

IMG_0174.jpgIMG_0172.jpg

照在耳朵上吹個兩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