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8

即便知道人會爆多

但還是要去

汝矣島漢江公園喪屍衝一波

我覺得花火節真的很美

尤其是最後韓國代表的煙火真的就是所謂的花火啊!!!

照片都不美

真的是現場很讚嘆

終於理解為何大家寧願喪屍也要去到那

再來就是

當天的韓國警察一堆帥哥

我跟朋友真的是邊撤場邊欣賞

應該真的就是韓國男生的那種長相很動人吧(尤其是單眼皮大黑眼球的眼睛)

警察也是挑過的感覺XD

 

但重點是

我想要分享的不是花火

而是我跟去跟朋友會合的路上發生的囧事

感覺

不記錄下來一輩子都會後悔.....

真的覺得自己太狂了,年紀越大臉皮越厚

 

當天滿冷的突然間

在宿舍時就已經跑過幾次廁所, 之後都還好只是脹脹的

第一

除了下錯站要用走的過去會合之外

我覺得都還可以

因為提前一站下車避免了人擠人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正當我在慶幸可以享受涼爽的路途時, 肚子突然有點在攪動了......

 

一邊走路一邊放屁但屆是覺得不會吧

沒這麼扯吧

首先路過了一間星巴克

但人生就是如此:當下又一切回歸沒事

正當我繼續前行往前走時越來越不妙了

於是有手邊出現了一棟LG大樓

我決定切進去找廁所先

看到很多人也是都是要找廁所就放心跟著走了

誰知

大門深鎖!

 

此時就是人生了

因為它已經開始rock'n roll了!!!!!!!!!!!

更囧的是我找不到入口更別說廁所

一直走動就更會加速他的蠕動我想這種道理大家都知道

後來後面出現一大群警察

應該也是要找廁所的但也是找無

於是我決定往回走跟著人多的地方走去(這種理論時常成立)

果然問了警衛就找到了

但真的是遙遙遠遠...........我覺得我快要飛起來了==

 

終於進去了後又是一陣子尋找

等看到後我心都要碎了

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只有一間

在我前面排了大概六七人

但真的已經到立馬可以出來的程度

心中念頭一動

去男廁吧?去男廁吧?去男廁吧?去男廁吧?去男廁吧?去男廁吧?去男廁吧?去男廁吧?去男廁吧?

 

天人交戰

最後我真的是在短短的時間內用我僅存的一絲力氣在思考利與弊:

女廁的話

1.如果我跑到第一個人那裡跟他說我憋不住了要先上他會答應嗎?

2.假如我這麼說, 即便他答應了後面剩下的人都會知道我的狀況,很丟臉(撋跟大家不認識)

3.最慘的就是第一個不答應的話, 我既上不了廁所更丟了臉

4.女生上廁所一向很慢,假如遇到也要拉屎的上述那些假設都會夢碎

男廁的話

1.本身就有兩種方式可以上廁所,很多選擇,不會等太久

2.基本上男生都超快

3.最糟糕就是丟臉一下

 

反正我糾結了一下最後決定去試試看了~

果然我在男廁大門外等人出來要詢問時大家都有先愣了一下

我真的還是有躊躇一下因為很需要勇氣啊~~~~~~~~~~~~

此時出來了兩位高中生

我就很快地用最簡單的韓文跟他們闡述我的狀況並且加上動作使其更加生動齁

很熱心的他們就進去幫我看一下

起初還說全滿了沒辦法(但我覺得應該是一開始沒搞清楚我的意思)

我就失望臉但是立馬說可是我真的很痛

他們就難為了一下再幫我check並跟我說了英文(知道我是外果人了齁還不快幫幫姊姊)

出來後就立馬說剩中間一間可以了

他們真的當下表情始終可愛到底

很真切的幫我的那種表情又同情我......

我最後還在確認有沒有衛生紙

他們又跑進去

我就打開外門說有衛生紙嗎

他們就說有!

說完就說...等一下....現在!現在okok!!!

叫我趕快進去

還幫我擋住其他尿尿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拉~~

我即便是快要拉出來但還是不忘跟他們道謝~

他們也是到底始終驚嚇臉XD(拍謝齁)

也是很有禮貌送我進去跟我再見

 

我真的是解脫了

但是在裡面我又重新思考出去後的狀況

那種situation齁......

果然我一開廁所門時排隊的人都傻眼了

尿尿的人也轉過來傻一下

洗手台的兩位此時沒有注意到我

一直到我說不好意思.....

他們兩個傻眼

還說:為什麼?全部瞪大眼

我就很不好意思地邊笑邊洗手洗完只能趕快衝出去

 

但此時我望向女廁那裡

有一種我贏了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不管其他人怎麼想了

我深深發現自己其實是那種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看來座右銘要改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