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實在是發生得太突然了

因為隔一週沒去了有點思念再加上朋友從台灣帶我囑咐的禮物

前一天我還在跟室友還有朋友討論敏赫的行程

因為最近已經開始了日本巡迴演唱會

空中飛人也太辛苦還以為他可能會請假代班主持

後來知道還是會去的就放心了

不然翹課沒看到真的很不值得.....(跟第一次一樣)

不過我就懶懶的

其實嘴上說想去看但礙於有課

就開始規劃好隔週再去追敏赫

所以當天半夜吃完維力炸醬麵後我就毅然決然地放棄了

要去當個好學生

 

星期五一大早一樣睡死到快要上課前半小時終於起床要弄弄了

真的覺得命哪!一切都是命哪!注定好的

剛好看了手機

一位寶劍福祉部部長朋友傳了一張圖

點進去一看差點沒昏倒

我真的連文字都沒細讀只看到我朋友說:還好你今天有去

我就傻眼了

S__4120671.jpg

馬上回:乾  我今天沒有去啊!

朋友傻眼我也錯愕

只記得那時是早上11:44分

我本人用了來韓國以來最快的速度完妝

11:54從學校後門離開搭上小黃直達(真的還好很不遠)

本人12:04到達目的地

連卡片都是在計程車上寫的(字醜死了拉看有多臨時就知道)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是繼04年東方神起第一次來台灣我去追車追飯店追餐廳之後

再次重啟追星!!!

整個為了敏赫再出發!!!!!!!

沒這麼拼命三郎過了

我想之後應該也沒有什麼人會讓我再這樣迅速了

畢竟年事已高, 熱情不再

 

忘了照照片

但我這次送他了朋友替我準備的"永保安康" 郭元益糕餅

我還挑了一張請健康的卡片順便註記永保安康希望他能健健康康

 

我真的心跳跳超快的

因為他都是12-1點之間會來

我超怕塞車就錯過他

錯過他真的就是以後應該也沒有機會再這麼近這麼隨意地看到他了(是根本不可能)

當天人很多, 因為太多有名的回歸了

剛好又遇到了上次認識的中國朋友

托他們的福我這次又再次得到了幫助

 

車來了

我超緊張

一下車敏赫這次戴了口罩

一看就知道超疲憊(後來看照片她根本早上才回到韓國==)

我真的覺得很可年

整個難怪要下車

這麼累我看他在車上都睡歪了吧

所以他這次撤次下車臉色看起來就不太好

但這次他走超快的我都差點來不及給他禮物

管他的我就硬是伸了手出去他就看了一下然後拿了

超開心(手碰到了)

30667903232_66baa160fc_o.png

還跟他講了今天也要加油喔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聲音超小的他應該沒聽到

後面日本妹子叫得比我大聲傻眼

這種狀況實在很緊張還要自己錄影好難.....(真的需要美尼酒們)

 

不過他這次下車就一直看後面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連拿了禮物後也一直在看我後面

似乎是日本歌迷一直叫他然後要給他禮物但來不及(就是要站第一排拉)

但敏赫居然有停下來欸

好像是想要等她拿來但最後他就還是往前走了(感覺在苦惱該不該拿)

後來看影片應該是因為有一位歌迷的媽媽的關係讓他苦惱了哈哈哈(韓國畢竟很注重禮節問題)

 

所以

這個當下就只有我成功了

但我有點後悔沒直接跟著他進去

不過就算跟在旁邊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單獨跟他走在旁邊也是很尷尬

就可能是一種老友的感覺欸詭異

我   他   經紀人   

哈哈哈哈 囧

雖然我想過幾次要這麼做也似乎覺得可行

 

不過後來那位日本妹子跑進去了要送禮物

我就說可以跟喔?

隨後立馬奔跑哈哈哈哈(還好警衛沒擋)

他走超快的傻眼腳長了不起

最後日本歌迷還是有送到(恭喜他)

在他要進去大樓之前我就大叫敏赫!再見~~

他竟然有回頭看一下並點頭

只是又咻~~~一下進去了

 

他今天一看就超累

因為只要沒有鏡頭地方他根本沒有笑容

跟以往不一樣

辛苦了

我跟他短暫的緣份也就暫時劃下了

畢竟

真的沒有機會再這麼近的單獨遇到他了(已跪)

而且上班路真的是史上最好追星之路

再加上他是MC不是團體

根本不會被包圍, 而且每週都會去

跟上一任MC寶劍比起來已經好太多了

聽朋友說他追了三個月, 但都沒送禮物只是看, 因為他不收

下次等CN來台灣也頂多遠看而已

就算簽名會但都是那種很官方的跟這種私下走在你面前的感覺不一樣

超希望可以讓我在剩下的韓國時間內巧遇他跟他拍照

 

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了

根本是上班前兩個小時才發出的消息

我其實真的超感謝我朋友即時跟我說的

後來問他怎麼會剛好看新聞

他就說另一個姊姊跟他說的(也太巧都有在發落)

我還以為是知道我喜歡敏赫勒哈哈哈哈

他當下還跟姊姊說:還好我那個朋友有去

之後立馬跟我說後誰知悲劇

 

還好這一切

值得了

追完敏赫後也是讓自己大放鬆的噴錢了

當初我這個朋友就說MC通常一年很久了

但他隨時要下車也是有可能

我當初來在想說至少可以到我回國前吧?

這樣就還有好幾次可以看

前幾天寫論文時想到回台灣後就無法再送他上班就覺得想哭

結果來得太快

都不用想了  傻眼  人生

也可以專心去上課了

之前還在懊惱修了拜五的課

哈哈哈

 

果然

 

一切的發生自有祂的安排

 

30483876420_acef473a0c_o.jpg

 

安妞  這麼近的敏赫

有緣再巧遇

仍然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