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

住宿當然也不能馬虎囉

玩了三個禮拜

當然我們都是以低價又舒適為參考

但我覺得CP值真的都滿高的欸

一路從南到北

真的有幾間一定要介紹推薦一下的拉

釜山篇

W Hotel

西面站9號

雖然是摩鐵

牆上的圖片也是令人驚訝

但整體來說真的也算是舒服

老闆娘很有趣

附近有點龍蛇雜處但又非常方便, 餓的話吃泡麵附近就有兩家便利商店也是一下就到

離地鐵站也很近

水每天都有供應冰箱超級冰

至少住了五天了啊  會有感情

/

 

慶州篇

APPLE Motel

外表看上去很一般

但老闆和闆娘的服務態度以及英文中文流利程度讓我們驚訝

再加上他們很詳盡的介紹以及很親切的態度

讓我們大為加分

機能也很方便, 主要離公車站很近

外面還有麥當當好開心

/

 

大邱篇

Wins Motel

這家超級臨時找的

有鑒於西面站拖行李沒有電梯嚇到這件事

大邱決定找離地鐵高鐵站超級近的地方

也是摩鐵但真的就是那種for love

哈哈哈哈哈

一樓還有賣情趣用品欸

因為在網路上看評價就說房間設計有趣東西也有趣

我們就超想知道到底多有趣.......

 

在這間摩鐵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當天晚上我跟朋友就用用電腦用到一半同時感受到玄關那燈閃了一下

後來就開始討論

我就決定去試驗看看是接觸不良還是怎樣

結論就是想太多了XD

但此時我同學早已經心生膽怯了.......

 

之後他進去洗臉洗到一半尖叫出來

原來是燈自己關了

他不敢洗澡了, 我也不關門洗澡了

五分鐘解決這一切

在這之前我們也是討論半天,  我還一直說沒事拉

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沒事拉

尊敬尊敬

後來發現原來是開燈開到一定的時間它會自動關燈

好環保的摩鐵喔, 是怕客人們太忘我了嗎XD

他後來決定洗澡我就在門外坐在那陪他聊天

男友來著

 

最後

我就這樣放心地睡去

他就這樣不放心的直到五點才小瞇

/

 

濟州和首爾都是住所謂的guesthouse

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對這種所謂的共宅印象很好

可能也是運氣不錯

除了環境很好, 機能超級方便, 價格又合理(一個人四.五百差不多)之外

更因此交到了一些朋友甚至一起出遊

這是我完全沒有想過的事情並且絕對值得

 

 

濟州篇

四天換了兩家

因為最後一晚是臨時的但卻很不錯

 

1.MISO Guesthouse

光德路/ 中央路

IMG_1091.jpgIMG_0872.jpg

一開始朋友跟我住不同家但近在咫尺

但睡了一晚就決定搬過來了(就知道多好了)

這次我睡的是八人房但是房間很大

床各種都超舒服還有淡淡木頭香

但這間民宿很新一切環境設施都很好

重點是機能也是超級方便

然侯在這裡遇到一位很耐斯的中國朋友一開始就幫助我們入住

我前幾天的卸妝洗臉還都跟他借, 轉接頭更是借到尾 (好感動)

還有一隻狗超可愛很聽話但很過動

他叫昌珉, 顆顆

IMG_0864.jpg

 

第二天晚上就碰上三個來自慶熙大學的小女生們

很可愛英文也講得很不錯餒

所以就很自然地聊了起來

這次是來騎腳踏車環島的, 酷斃了

只可惜住一天而已

 

第三天晚上

到晚上一直都沒看到人影只看見東西在床上

原來他們玩到凌晨四點才回來 (當天晚上有chicken趴, 聽朋友說有她入住以來最多顏值高的男生的一次, 恨)

年輕真好

因為我跟其中一位自己從首爾來的女生聊了一下

也是89的, 他說因為有年紀了需要早點就寢

另外

託他的福, 隔天的西歸浦之旅才能很順利並且讓我認真見識到naver地圖的重要

首爾見囉:D

 

2. Jeju stay Hotel 

光德路附近

臨時訂的

終於住了類飯店, 一晚一個人約台幣八百多, 還行

原本想說沒有網路上看得好

但櫃檯帥小弟中文講得可好啊

小老闆也是會講

再加上早餐服務有夠好的

離公車站近, 去機場也方便

整個評分棒棒

 

 

首爾篇

Skycycle Guesthouse

地鐵6號線:大興站2號出口(西江大學附近)

超級近!!!!!!!!一分鐘內可以到

IMG_0686.jpg

 

這是最讓我有家的感覺地方

也是待最久的了(十天, 雖然有四天在濟州, 但行李放這裡就很方便)

但我差一點就要住到梨泰院那兒去了欸

因為我在入住前一晚被老闆can掉訂單了

但礙於網路的關係我一直都沒有收信或是得到手機訊息

當天晚上拖著行李到這裡整個大門深鎖, 按門鈴也無人回應

當下超無言及不安

我還爬到高處確定是否有人居住

就再按一次終於有人開門了

一個外國小老弟

問他老闆在哪他說他也不知道(他剛好出來曬衣服)

我第一次住這種共宅, 還想說都是這樣的嗎?好free喔果然是充滿外國人的地方(印象中)

很巧的是剛好我預定的那間房門沒鎖

床上也是放了鑰匙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入住了, 並開始卸下一切還要泡泡麵吃了勒

此時靦腆的房東騎著他的小腳踏車回來了

一來一往才知道原來我被取消訂單

他驚訝, 我入住了, 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又一個無心插柳柳成蔭

真的很感謝那位小老弟欸不然我真的會超不知所措

 

我很喜歡這裡

因為

一切都是很自由又很有個人空間

可以洗衣服曬衣服煮飯

重點是超級方便的機能

地鐵站公車站各種在前面, 這站本身要去弘大明洞, 機場什麼各種方便, 愛死

回我學校也滿近的, 爽

還有就是

因為這裡我認識了濟州行的旅伴

 

我始終相信

所有事情的發生自有祂的安排

IMG_1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