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怎麼還不睡的我

今天是最後一晚待在民宿了

想記錄一下

BGM: 我們的故事 - Tension

160828

 

晚上住進一位20歲來自UC Devis 主修心理的一位朋友

他剛結束在延世大學的summer program

原來又是一位逼變粉

雖然年紀小小但哈韓資歷超資深欸

連我家神起都知道也跟我一樣愛允浩(大心)

還請我吃了從釜山買來的蘋果

好好吃喔

IMG_1322.jpg

 

白天

做了我一直幻想在韓國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是待上咖啡廳一整天打著電腦偶爾抬頭仰望四週觀察路人

雖說

上週在明洞附近已經如此

但今天更有感覺

可是因為

已經入秋了

氣候宜人讓人感覺身心舒爽

適合沈澱心情

再加上去了一間昨天經過覺得美麗的咖啡廳at 弘大

音樂好聽, 氣氛很好

因此覺得格外適合

IMG_1317.jpg

 

今天也是提前到韓國旅行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入住宿舍開始真正的交換日記了

心境想必很不同

在咖啡廳打著遊記, 記錄回憶著過去的每一天

我堅持並期待這個時日十年了

 

果然人常說

秋天是個容易讓人哀愁的季節

但我覺得

是個美麗的季節, 非常喜歡

 

明天就要離開像家的skycycle

過了一條漢江前往中央大學

正式開始留學生活

有點期待也帶著很多想像

 

這次濟州的旅伴說了一句話:

真正的自由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是你不想做什麼你就可以不要做

 

我也常跟他說:

唯有遺憾才有再次造訪的理由

 

 

期待我的新生活

就有這兩對箴言來為這將近半個月的旅程

劃上句號

為新的交換日記

點上逗號

繼續我的未完成吧

IMG_1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